2008年4月18日 星期五

James blunt - 1973

聊聊一首歌。


這首是我去年聽到非常喜歡的歌,晚上出門運動的時候 iPod 裡面總是一直重複這首歌的旋律。



很喜歡裡面歌詞的意境,裡面描述逝去的青春已不再回來,懷念昔日的戀人,留下的,只剩下過去經歷過的美好記憶。一切都改變了,唯一不變的, 可能就只剩下那間曾經一起度過美好時光的酒吧和滿滿的回憶吧。





MV 裡充滿了懷念、感嘆時光的逝去已不能重來、往日不堪回首等種種感受。James blunt 在裡面沒有太多的動作,但從他在 MV 裡的表情已經傳達了一切。



Simona
席夢娜
You're getting older
青春不再眷顧妳
Your journey's been etched on your skin
往昔印刻在妳的容顏

Simona
席夢娜
Wish I had known that
我真希望我能明白
We seemed so strong
曾經存在於我們之間的默契
We've been there and gone
我們匆匆而來,又轉身離去 ......

I will call you up everyday Saturday night
我會在每週末晚上約妳
And we both stayed out 'til the morning light
足不出戶,直到天明
And we sang, "Here we go again"
我們一起唱着:“Here we go again”
And though time goes by
縱使青春不再
I will always be
In a club with you
我也會一直在那間酒吧陪着妳
In 1973
在那個令人難忘的1973年
Singing "Here we go again"
吟唱著:“Here we go again”

Simona
席夢娜
Wish I was sober
我希望我能保持清醒
So I could see clearly now
才能看清現實的一切
The rain has gone
雨過天晴

Simona
席夢娜
I guess it's over
我猜想一切已經结束了
My memory plays our tune
The same old song
那首老歌一直在我的回憶中縈繞

And though time goes by
縱使青春不再
I will always be
In a club with you
我也會一直在那間酒吧陪着妳
In 1973
在那個令人難忘的1973年
Singing "Here we go again"
吟唱著:“Here we go again”

不知道有沒有人同樣也喜歡這首歌阿,歡迎留言。



站內相關文章



盧廣仲的 100 種生活

2 則留言:

  1. 我也喜歡!

    我ipod也有收錄 呵呵

    連mv都丟進去了...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軒阿~~真是懷念阿..我們的青春阿

    回覆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